与狼

除夕一起搞cp!

摸鱼肥兔:

铠约除夕活动

—————💫#携故迎新24h#💫—————

🌟【终宣】🌟

文案:

与他在峡谷相遇的第五个年头

庆幸他还在我身边

总会有人为我抵挡危险,为我掩护,给我愈合坚实的依靠

与他在峡谷相遇的第五个年头

庆幸他还在我身边

总会有人为我洗手做羹汤,为我擦药,给我一个温暖的归宿

活动表:

@无言鸽鸽

@白鱼 

@叁玖  

@与狼

@你算什么小凳子  

@捞比百货

@润二二三四  

@安德烈的花店

@海大豹团子(·∞·つ)3  

@狐狸看不见花∠※

@澜澜

@衿绵  

@比格喵喵 

@叁玖

@摸鱼肥兔 



⭐️铠约二零二二除夕同人活动⭐️

—————💫#携故迎新24h#💫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✨0131敬请期待✨—————
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割腿肉的

© 与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