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狼

【桃雪】吃醋

     桃矢从没想过有一天,自己会这么生雪兔的气。

     可恶,做了错事还这么一脸无辜地看着他笑,可恨又该死的可爱。可是桃矢这次是真生气了,就算那带着些许讨好的笑容多么令他心动,他也决定要惩罚他。

     谁让他竟然送一个女孩子回家?!偏偏还是像三月樱花一样温柔体贴的女孩子。

     那个女孩子叫佐藤崎歌,是这所大学文学系的系花,她喜欢月城雪兔这件事早已不是什么秘密,可就算这样,她去拜托雪兔帮忙的时候雪兔竟从没拒绝过。

     今天竟然还送她回家!

     桃矢一想到这件事,头都要气炸了。明明已经跟雪兔确定了关系这么久,雪兔好像没有拒绝其他人的邀约这样的意识。

     “桃矢,不要皱着眉头啊。”雪兔一脸歉意,还以为桃矢是因为自己今早晚到了在生气。

     桃矢只是别过头去。

     雪兔心里一沉,桃矢脸上是从没有过的冷漠,自己哪里做错了呢?

     “对不起,桃矢,我以后一定会守时。”雪兔挪到桃矢面前,一本正经地向他保证。

     “你根本没意识到问题所在。”桃矢淡淡地答了一句,起身去洗碗——今天家里轮到他做家务了。

     雪兔没再上前去,只是伫在餐桌前。

     “哥哥你这是什么态度啊!干嘛这样对雪兔哥!”小樱实在看不下去了,冲到桃矢面前对他大呼小叫。

     桃矢慢悠悠地洗着盘子,“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插手。”

     小樱两个腮帮子一鼓,眼看着就要发作,雪兔赶紧揉了揉她的头发,“小樱乖,我们没事的。”

     桃矢冷哼了一声。

     雪兔低下头去,“明天再见吧,桃矢。”

     然后就转身拿了自己的包,往玄关走。

     “诶?!雪兔哥今天不在我们家过夜吗?!”小樱追了上去。

     “嗯,今天家里有些事情,改天再来看小樱。”雪兔强撑着对小樱笑了笑,把鞋穿好,“晚安了,小樱。还有……桃矢。”

 

     月色很凉,眨眼间已经深秋了,再过段时间就该下雪了吧。

     雪兔心里有些酸涩,桃矢从没有像今天这样冷淡地对待过他。他边走边开始回想起这一天。

     早上两个人照例在街道的路口汇合,然后一起骑车去学校,只是今天他起得有些晚了,所以迟到了一会儿,那个时候桃矢也只是说了句“真拿你没办法”。

     中午两人一起吃完饭溜达的时候,桃矢甚至还牵了他的手。

     上选修课之前桃矢邀请他去家里吃饭,雪兔也答应了,只是佐藤崎歌下课的时候崴了脚,问他能不能送她回家,他也很快就告诉桃矢了这件事, 表示送完就过来吃饭。

而晚上他并没有迟到。

     这一切有哪里不对吗?他能想到的只有早上的事情了,但是刚才桃矢说他根本没有意识到问题所在。

     “求你了桃矢,别折磨我了。”雪兔心里像被针扎了一样,眼里湿湿的。

 

     夜像冬日一样漫长,雪兔整夜都没有睡安心。

     结果就是第二天黑着眼圈出现在桃矢面前。

     “你怎么了?”桃矢双手交叉叠在胸前打量他。

     “唔,昨天没睡好。”雪兔揉揉眼睛。

     “走吧。”桃矢说着就转过身去,心里其实已经有点后悔了。想要惩罚雪兔,可是雪兔这样憔悴的样子又让他心疼。

     “等等,桃矢。”雪兔扯住了他的衣角,“我想,我该向你道个歉。”

     桃矢终于肯转过身来面对他。

     “我不该送佐藤回家的。”雪兔的语气中带了些试探,他昨天翻来覆去,想了好久觉得问题可能出在了这里。

     “为什么?”

     “明明知道她喜欢我,应该要保持距离。昨天,帮她叫个车也许会更好一些吧。”雪兔看着桃矢,眼里有些期待。

     “这样就对了。”桃矢把雪兔抱在怀里,手指轻轻抚摸着雪兔柔软的发丝,“你只能是我的。”

     “话说桃矢吃起醋来的样子很可爱呢。”雪兔的脸靠在桃矢肩上,轻轻地笑了。

     “啰嗦。”桃矢打断了他,“今晚来我家睡吧,你昨晚不在,小樱对我意见可大了。”

     “我明明是被你赶出去的吧。”雪兔皱了皱眉头,“你那个样子,谁敢跟你在一起睡觉?”

     “对不起。”桃矢把雪兔抱得更紧了,“今天晚上惩罚我吧。”

评论(16)
热度(3098)
  1. 共1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个割腿肉的

© 与狼 | Powered by LOFTER